千层面xinhyun🪶:)

难寻少年时,总有少年来

真的会被ly的部分粉丝气到啊「没有针对所有」创造营时期我还给刘宇投票pick他。

粉丝天天在各大综艺刷屏。战至巅峰杨幂龚俊黄明昊敖子逸赖美云都比他的流量高,可是他的粉丝总爱在没有他的时候刷屏装路人,就离谱。

蒙面舞王本来为了朱正廷陆柯燃要看的,一打开全是他家粉丝硬夸装路人刷屏。谁输谁赢我没看,其实综艺节目的输赢就是看着娱乐,不是谁赢了谁就比谁厉害。但是刘宇粉丝天天黑朱正廷没实力我真的不理解。

26岁已经不是一个舞者的巅峰的,朱正廷曾经的实力应该混饭圈久的人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他的腰伤让他没办法发挥曾经的实力了。每个舞者都会有迟暮的一天,这不是博同情的筹码,但也不是被黑的理由。那些不理智的粉丝上升到人身攻击只会给正主抹黑。

蒙面舞王我从第一季就开始看了,从没有见过评论区像现在这样乱。一场比赛从来就不能说明什么。说真的NPC出道到现在4年了,粉丝从来都很低调,只要不是被黑的很惨从来不会主动发声,这次刘宇的粉丝上升到人身攻击我真的有点忍不了了。

所有艺人成绩和付出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输赢而被忽略,所有勇敢的人都要越来越好。

评论(418)

热度(1574)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