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面xinhyun🪶:)

难寻少年时,总有少年来

女伴舞离得近的时候我拼命喊,记忆模糊觉得他才15、16,喊到嗓子哑了才记起来原来他已经快21岁了啊。

你说,谢谢你们来看我的第一场演唱会。

那我要对你说,感谢你还一直一直在这个舞台上闪闪发光!热爱舞台的人永远值得被爱!


引用一下他自己写的VCR独白:


“我知道我一直是个普通人,直到遇见了你们,我才能够成为收集爱和羁绊的天使,谢谢你们!”


还有他的第一首歌《Hard road》,用来结束自己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和二十岁的尾巴,都刚刚好。



他一直没接烂戏,唯一演的是脚踏实地的电影。


一直都是默默做音乐,练习舞蹈,真的有一直保持初心。


他把舞台和综艺分的很清楚,舞台上和综艺里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他从来不是什么综艺咖。


 黄明昊是我永远真诚的小孩,是会用心做舞台的给粉丝最佳的视觉体验。


我们的爱永远是双向的,不好意思当面跟粉丝表达爱意就拍小视频在演唱会上面放给粉丝看。黄明昊一定要永远享受舞台,永远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真好,从202第一期出场就一眼看到了他,当时金色卷毛超像洋娃娃,现在小朋友成为越来越优秀的艺人,成为我的大明星了。



评论(2)

热度(3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