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面xinhyun🪶:)

难寻少年时,总有少年来

然后跟大家聊聊迷圈

首先我说一下我是团偏457


二编

有一个宝宝说一直觉得有人煽动骂战,不是我阴谋论,我也一直有这种感觉。

应该不是迷圈内部开始的,迷圈乱谁获利。有人能懂吗,我就说到这


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以什么样的口吻去表达,该说到什么程度。

之前的很多时候我都去逃避这个问题,一开始我和很多宝宝一样是辰菲入坑的,退坑的理由也很简单,不想花两家钱挨两家骂。

我喜欢八迷的每一个人,为什么团偏呢,因为我觉得选择三个定位没有什么充突的人应该可以减少自己的麻烦吧。

可是经过这两天拼车调价,我想错了,我发现不管是什么位置,总有毒唯从中作梗,影响真正爱着八迷的stay之间的感情。

有段时间(包括现在)我特别喜欢旻辰这两个人,前段时间b站源源不断的控诉对方划水的视频出现,已经不是dw之间的吵架了。

团偏和stay被影响,开始没有休止的骂战。

不止是24之间,还有很多以前的我就不一一举例。

那些做视频的人,你们真的是stay吗?这样的视频自己做出来内部传传也就算了,你们还要大规模的放到b站这种平台上,你们真的有脑子吗?

搜索SKZ的名字出来的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黑视频,评论里给对方造谣,这样伤害的到底是谁?

明事理的粉丝不可能被谣言影响,不明真相的路人不会因为讨厌对家而喜欢上你担,他们只会逃离这整个团!

我每次搜索隔壁TXT出来的都是各种安利视频,搜索SKZ就是锐评,造谣,撕逼。

这样的现状伤害的是一个人吗?

是整个团!整个迷圈!

年末舞台那会,那应该是吸粉的一个特别好的时机,可是stay们都陷入了一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有可能有组织有纪律的饭圈骂战。

而迷就这样白白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至少在国内是这样的)

我真的特别特别想知道dw的内心到底是什么样的。

你们正主需要的是这样的粉丝吗?

觉得全世界都欠你家哥哥?

你家哥哥单飞就万事大吉?


真的醒醒吧!

dw真的是正主的负累!

而这些锅却被扣到真正爱着八迷的,所谓的丝带姐头上。

而stay在各家dw撕逼的地方低声下气。


我觉得stay要站起来啊,爱着他们八个人为什么还有在那些以爱为名义,实则伤害这他们的人面前抬不起头。


最近听说好多好多团偏转唯的,理由是成为dw才能保护想保护的人。我承认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现在回过神来真的觉得别太荒谬!

我们应该去守护,而不是用谩骂撕逼和造谣。


以前我朋友问我粉的团,我都是让他们自己搜,给他们安利迷。可是我现在都不敢,怕他们一点开就看到那些黑视频,看到那些乌烟瘴气的评论区。


你们骂的是他们珍惜的兄弟。

stray kids是方灿自己选的家人啊 !


他们经历的那么多,凭什么因为dw的几句话判定他们的关系。你们看过出道战吗?看过就知道他们当初是多么的惺惺相惜啊……


所以啊,最好的八迷

捂住耳朵继续向前吧!

爱着八迷的stay啊,我们也像家人一样陪他们走下去吧……


评论(103)

热度(7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